Saturday, May 8, 2010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教会精心地定购了一些小蛋糕送给每位曾经怀胎十月的伟大妈妈们。她们会心地微笑似乎表明了她们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心中也为这些劳苦功高的母亲们感到雀跃万分。空中弥漫的温馨气息久久不能散去。值得一提的是何牧师大胆及感人的要求--他要求所有为人子女的原地下跪一分钟以为各自的母亲祷告及祈福。在众目睽睽下下跪为母亲祷告还真是第一次。心中滋味万分,内心切切地哀求阿爸天父格外开恩张开母亲心灵的慧眼好让她也能认识主。据我所知,牧师的母亲也还未信主。他内心的着急,连日的等待,时时的盼望,可想而知是何等的折腾。父啊耶稣,求主纪念到他虔诚的事奉,无私的付出,让养他育他的母亲能够在您预定的时间内认识你。愿主美好的作为大大地鼓励及安慰这位牧羊者啊!我们把这期盼完完全全地交托仰望主,一位全能及充满怜悯的真神,阿们。哪怕愿望没能在我们的国度里完成又或者事与愿违,求主继续保守及建立孩子的信心,无怨无悔地侍奉主耶稣。你的恩典,你的作为足以让我们够用一身。

诗篇 Psalms 139:13-14

我 的 肺 腑 是 你 所 造 的 。 我 在 母 腹 中 , 你 已 覆 庇 我 。
For thou hast possessed my reins: thou hast covered me in my mother's womb.
My flesh was made by you, and my parts joined together in my mother's body.


我 要 称 谢 你 , 因 我 受 造 , 奇 妙 可 畏 。 你 的 作 为 奇 妙 , 这 是 我 心 深 知 道 的 。
I will praise thee; for I am fear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 marvellous are thy works; and that my soul knoweth right we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