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彩虹下的约定~~


[彩虹下的约定]


我空虚的心灵
终于不再流泪
期待着雨后
缤纷的彩虹
诉说你我的约定


我不安的脚步
终于可以停歇
主你已为我
摆设了生命的盛宴
与你有约
是永恒的约
彩虹为证
千古不变

我要高歌
为生命喜悦
万物歌颂你的慈爱
大地诉说你的恩典

我空虚的心灵
终于不再流泪
期待着雨后
缤纷的彩虹
诉说你我的约定

我不安的脚步
终于可以停歇
主你已为我
摆设了生命的盛宴
与你有约
是永恒的约
彩虹为证
千古不变

我要高歌
为生命喜悦
万物歌颂你的慈爱
大地诉说你的恩典
与你有约
是永恒的约
彩虹为证
千古不变
我要高歌
为生命喜悦
万物歌颂你的慈爱
大地诉说你的恩典
万物歌颂你的慈爱
大地诉说你的恩典

父啊,谢谢你再次透过歌曲提醒你我的约定,一个不变的约定。
我感激,感动,感触,感谢,感恩。
感激你对我不离不弃;
感动你为我预备好的一切;
感触人生无常而你依然掌管万物;
感谢你先爱我;
感恩你一直与我同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