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信心的路~~

能否自由地在辽阔的天空中漫游往往在于你是否有展翅的勇气。。。
要到达终点,今天就要起程。。。
“马太福音14:27-31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 、你們放心 .
是我 、不要怕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 、說 、
你這小信的人哪 、為甚麼疑惑呢 。”
“以賽亚书40:29-31
疲乏的、他賜能力 .軟弱的、 他加力量 .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 、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

套用一行我曾经听过却忘了歌名的歌曲。
“想到达明天,今天就要起程。。。”可不是吗?如果今天不深呼吸,鼓起勇气,挺起胸膛踏出那第一步,一切依然照旧,生命不会因你的懦弱而有所更改和突破。每当困难重重,思绪复杂,前途茫茫,信心渺小,自卑懦弱的时候,我都会不断地提醒自己神是信实刚强永不食言的上帝。祂从新约到旧约一而再,再而三地应许会与我们同在(創世记21:22;48:21;出埃及记 3:21;撒母耳记上10:7;历代志上 28:20;历代志下13:12;诗篇 46:7;46:11;以賽亚书8:10;45:14;西番雅书3:17;马太福音19:26;马可福音10:27;启示录21:3)。
很高兴能够跟大家分享一首激励我心,坚强我灵,感动我思绪的一首歌 =)懂我者是耶稣基督也。祂知道每每我在赶报告,忙考试时都会压力及变得懦弱无比。哪怕是简单,没想像中难的事都会顿然变得如此的艰辛,如此的难行。感觉就像处在高山深海中,迷失方向,惊慌失措。很难想象平时信心满满的我也会如此不堪一击吧?人性难逃啊!我也是凡人一个,很平凡的那种 ^.^ 哪怕前方看起来好像毫无去路,毫无方向并且困难汹涌而至,唯一让我站得住脚的是永久不变的事实- 耶稣爱我,很爱很爱我。因为主,我有信心去走这条信心的路。愿神的话语,圣灵的感动及同工的勉励一直与大家同在直到永远。阿门。

哥林多后书 2 Corinthians 5:6-9
5:6
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
Therefore we are always confident, knowing that, whilst we are at home in the body, we are absent from the Lord:
So, then, we are ever without fear, and though conscious that while we are in the body we are away from the Lord,
5: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For we walk by faith, not by sight:)
(For we are walking by faith, not by seeing,)
5:8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We are confident, I say, and willing rather to be absent from the body, and to be present with the Lord.
We are without fear, desiring to be free from the body, and to be with the Lord.
5: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Therefore we labour, that, whether present or absent, we may be accepted of him.
For this reason we make it our purpose, in the body or away from it, to be well-pleasing to him.
凡事都能做
专辑:深触我心
歌手:赞美之泉
信是未曾看见 依然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托 深知主已掌权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或风浪或低谷 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行在主的旨意 我凡事都能做

No comments: